星期六跟姊妹們去久仰大名的溫德德國餐館

網路上風聞他服務態度有夠爛,上菜有夠慢

本來有預期心態覺得一定會遇到機車的服務生

大家早就說好最多叫來罵,反正我的姊妹們總不會炒輸人家

想不到我們居然得到很親切的服務

突然有一種失落感

我想了一下,會不會是因為我們這票人長得很兇嗎

這我可不承認勒,因為因為因為

花子我自認自己看起來很親切,嘿嘿

還是我們假裝很會講德文嚇到他們了呢

 
位於德行西路和中山北陸路口上,天母家樂福旁邊,搭乘捷運很方便

 
環境真的還不賴,頗有biregarden的感覺,下次去一定要坐在室外才有氣氛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得,希臘沙拉,那個Kaese超好吃


第二個最好吃得東西是麵包,雖然比我在德國吃得還又鬆軟,口感還是很不錯,還有咖哩口味的


德國香腸,可是我沒有很愛吃

 
蝦咪燉牛肉,旁邊那個麵疙瘩超好吃


這個就真的很可口了,巧克力桑葚蛋糕,好想念德國的甜點喔


維妮也愛吃的提啦米蘇,可是小敏小姐,來吃德國菜為什麼要吃提啦米蘇勒,呵呵

 
我點的Wine Schole....沒有Apfel Schole,好失望喔

整體來說我覺得~~~我想吃zum F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