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一直被嘲笑,花媽本來規定不可以寫在這裡的

不過可憐歸可憐,瞎還是挺瞎的

萬一有親友團們看到這篇記事

還請在花媽面前假裝不知道

話說我家的活力老媽向來對玩耍的事情不遺餘力

所以每次有什麼有趣好玩的事情他都會勇往直前

惹的我家老爹在後面替他捏把冷汗

這次我們到中國長春的淨月滑雪場滑雪

旅行社安排我們去玩那個雪圈

所謂雪圈就是有個像是游泳圈的東西

然後大家坐在上面從由雪堆砌而成的滑雪道溜下來

團內的"耆老"們紛紛走避

只有我家的活力老媽立刻飛也似的衝上去領了雪圈

想不到溜下來的整個腳撞到雪壁上造成骨折

神奇的是整個滑雪場居然沒有任何彈性繃帶或是急救箱之類的東西

這讓我覺得有點草菅人命啊

這下該了,我們一家人只好趕忙到長春市立醫院就診

去大陸這麼多趟這是第一次在大陸的醫院就診

醫生其實非常親切,開的藥據花媽說非常有效

不過仍有兩大奇讓我目瞪口呆

1. 帥氣的醫生居然在就診間抽起菸來,大家好像悉以為常啊

2. 照X光不用關門還可以在門外窺探

可憐的花媽在未來幾天的旅程都搭乘輪椅跟團玩耍

一路上總有善良的大陸同胞過來詢問受傷的原因

但一聽到是因為滑雪受傷的

大家立刻就會說:哎喲都幾歲的人啊還去滑雪喔

這下讓花媽更是火冒三丈了,受傷也就算了,被老爹念也就算了,

不能盡興的玩耍也就算了,用一隻腳面對北大荒黃金堆廁所的考驗仍舊屹立不搖也就算了

還要被八竿子打不著的人揶揄

說真的大陸的無障礙空間設施做的非常不好

大部分的商店推著輪椅都沒有辦法進出

可憐的花媽這次完全沒有血拼到

現在花媽在家每天仍扮演小天使裡面的克拉拉小姐角色

所以大家出門玩耍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很像演偶像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