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去進行了我生平第一次的油壓體驗

這種活動在過去可是被我列為貴婦人的享受

首先要先換上有趣的衣服以及超可愛的粉紅色丁字褲

美容師小姐會把我當成一塊麵糰

幫我全身塗滿油然後又搓又揉

感覺真的非常舒服

原來當麵團感覺也不賴

最棒的是

周末下午跟姐妹們躺在那裡接受豪華的服務順便聊聊是非

我覺得我們好像一群嫁入豪門的貴婦人勒

晚上去慶祝鄭老大生日的唱歌局時

我覺得自己恍恍快要睡著的感覺

聽說油壓完會很舒服可是非常想睡覺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過重點是晚上唱歌局喝很多居然完全沒有茫的感覺

三點多才睡覺的我第二天居然還可以一早起床去苗栗賞花

而且一直精神抖擻

貴婦人的活動真是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