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前一臉嚴肅

為了喚起我靈魂裡面的女人味

昨天我去上了肚皮舞第一堂課

…..該怎麼說呢

總而言之就是

有搖屁股障礙的我果然很辛苦

同學們大部分看起來都超有女人味

有個同學(對不起我要說老實話)屁股可能是我的兩倍

搖起來

真是令我瞠目結舌目不轉睛啊

我必須說

女人啊

還是一定要有屁股

我終於了解朋友說

小花你從背後看好像小學生喔

這句話的意義很簡單

原來這種屁股並不是屁股

簡單的說起來

這種屁股只能說是屁吧

啊不是重點

重點是

肚皮舞明明是肚皮舞

可是肚皮沒感覺

屁股倒是很用力的搖

早上跟朋友講說我去上肚皮舞的課

居然有很多人跟我說

那你的肚皮也劃了眼睛嘴巴嗎,

或者是:那你會用肚皮抽煙嗎

  

**搞笑肚皮舞啦

這種誤會我以前也有

哈哈

不過聽說肚皮舞是跳給中東的大王看的

大王看到我這樣可能會被拖出去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