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秀珍的肚皮舞成果發表會

我實在太震撼了

秀珍第一場表演精采及了

本來就看起來很有印度風情的秀珍

穿起舞衣看起來更是美的不得了

彷彿從寶來屋世界走出來一樣

我相信每位台下的女性同胞看完這場表演

一定會有一種熱情想立刻報名肚皮舞訓練班

因為跳這種舞實在太太太有女人味了

而且微微的小腹更增添那種風情

我必須說

肚皮舞是一種需要有小肚子的舞蹈

過分平坦的小腹無法展現那種柔軟的風情

這不就是替我的小肚子找到一條出路嗎

有搖屁股障礙的花子多年來致力於走女人味路線

不過多年來都沒什麼長進

就這樣

花子也好想來去學習有女人味的肚皮舞

說不定將來我哈尼會說

親愛的你實在太性感了^.^y

特別是你那搖搖樂的肚子

哈哈哈幻想中

 

晚上跑去看了電影沉默之丘Sinlent Hill

感覺就好像進入電動世界

可是不是自己打

是看導演打

不過很明顯的是

導演有買攻略本

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