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經過路邊水果攤
突然想到花媽媽到高雄
家中沒有人進行補給
已經好幾天沒有水果吃了
遠遠看到攤子上一顆一顆的ㄅㄚ  ㄌㄚˋ
馬上衝上去問老闆
花花: 老闆請問ㄅㄚ  ㄌㄚˋ怎麼賣
老闆: 偶梅友賣ㄅㄚ  ㄌㄚˋ啦
花花: 啊沒啦我講錯了啦, 那個ㄌㄧ   ㄚˋ怎麼賣
老闆:小姐你是說ㄗㄡ  ㄚˋ啦(以一種無奈的表情看著花花)
花花:啊啊啊啊啊Orz....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現在的ㄅㄚ ㄌㄚˋ跟ㄗㄡ  ㄚˋ長的一樣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ㄌㄧ ㄚˋ跟ㄗㄡ  ㄚˋ我搞不清楚呢)
 
花花尷尬的對老闆笑一笑趕快逃離現場
老闆啊我不是來鬧的
我只是我只是我只是---------------------------有點笨
突然讓我想到
花花有次去買自助餐
指著滷蘿蔔跟老闆說: 我要冬瓜
頓時引起一陣騷動
老闆很冷淡的說: 我沒有冬瓜只有蔡頭啦
想當自助餐的紅人原來也不難啊
請大家看下圖
除了ㄌㄧ ㄚˋ
他們長的是不是很像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