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花花從巴黎回台灣是搭乘下午一點起飛的國泰班機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金髮男
不過大家可不要以為是一位金髮帥哥喔
其實我覺得他看起來很像那種很神經質的男生
他很瘦. 穿著超級嫩粉紅毛衣裡面搭著粉藍色條文襯衫
藍色卡其褲配上休閒鞋
梳的整整齊其的西裝頭
看起來很容易緊張的那種
飛機起飛之後他拿出一張報紙開始看
突然又灣下腰拿出一本書
我以為他要改看書
誰知道他用書的邊邊把報紙的文章切成一小張一小張
並整整齊齊折疊起來
然後開始認真的讀了起來
金髮小粉紅男不吃飛機上的餐點
不過他會在餐後一個小時向空姐索取很多零食和雪碧喝
飛行途中他不斷重複觀賞一部不知名的法國片
十個小時的旅程大概播放三次他也看了三次
中間休息時間多半在睡覺
睡覺時候還會翻來覆去
不是我故意要一直觀察他
因為時差的問題我一直無法入睡
不過在中途稍微昏迷一下的時候
金髮粉紅男居然還攀爬扶手越過坐在靠走道位置上的我跳出去上廁所
迷濛之中我的臉不知道被什麼撞了一下
雖然只是一瞬間
不過我對他的身手俐落頗為佩服
無意間我注意到他認真的閱讀的兩篇報紙文章標題
其一為"Hope on internet"
其二為"Welcome to club of losers"
最後下飛機時他帶走了"Welcome to club of losers"遺留下網路上的希望
以及踢到我座位底下的滿地零食包裝紙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