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的最後一場玩樂是歡樂的福壽山之旅
感謝PIC的大善人們讓我們當了快樂的拖油瓶
我們運氣真的很好
出發前台北漂著毛毛細語
一路上卻風和日麗
伴隨著行動卡拉ok
五點多就爬起床的我居然精神還不賴
最神奇的是行動卡拉ok多以懷念台語老歌金曲為主
突然我覺得我們好像是阿公阿媽的樁腳團
如果是在選舉時節
可能會整團被帶到警察局作筆錄呢
話說先到了宜蘭吃了好吃魚丸米粉
去了武陵農場
想想不知道有幾年沒到過武陵農場
感謝善心的肯尼哥哥在我快步行了的時候伸出援手
可惜沒看到傳說中的櫻花鉤吻鮭
我們住的飯店非常庫喔
叫做飛燕什麼挖哥的城堡旅館
從城堡大門進去
卻可以通到具有數十年歷史的古舊賓館
其中奧妙大家自己去想像吧
不過在幾乎達零度的低溫下
我居然陰錯陽差的洗了溫水澡
幸好有神奇電暖被溫暖我
跨年的煙火非常漂亮
城堡老闆還指定我們擔任煙火執行總召
雖然我知道
不去細數一分一秒
2005依然會結束
2006依然會到來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2005年做了happy ending...
第二天一大早就聽說可愛的小拉出生了
當了幸福的元旦寶寶
我相信這是個好兆頭
果然一整天都開心的不得了
去福壽山農場
重頭戲可能是---歡樂的高山蔬果採購活動吧
這次我算真正見識到神奇PIC人員驚人的購買力
滿車的高麗菜,水梨,蘋果
另外啊中午吃飯的時候
突然看到新聞
黃小拉跟他爹娘居然上了電視
呵呵一出生就要這麼驚天動地
我們幾個在餐廳又跳又叫
看到新聞我突然有種感動的想掉眼淚的感覺呢
這趟旅程讓我最開心的是
跟好久不見的耍寶米妮一起出去玩耍
有他的陪伴讓我們一路笑個不停
另外就是認識很多有趣的朋友
呵呵希望我表現良好
下次大家還願意讓我當拖油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