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居然作夢
夢到我要生小孩
哩勒
這大概是因為最近的好姊妹都要當媽媽了
我也心有靈犀
夢中最神奇的是
我只有肚子大而已
其他都很好
然後醫生來幫我打針
就說打完針之後
後天就會生出來了
要好好準備
好緊張喔
因為感覺就會很痛
然後我還交代醫生要幫我縫好之類的
早上我開始對未來的小孩充滿幻想
我想生一個會像徐若宣一樣漂亮的女兒
我希望他冰雪聰明而且最好有32D
我希望他有西蒙波娃的智慧也有安潔麗娜裘莉的性感
我希望他有德瑞莎修女的慈悲卻有聖女貞德的勇敢
以上以他老娘的資質都還有可能生出來給他
(想反駁的人小心被我扁)
可是我對他還有一個小小的期望
這是有點困難達成的
只有靠上天的恩賜了
那就是
我希望他最少長到170公分跟纖細的身材
好吧我承認有點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