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我去逛了IKEA

適逢大拍賣所以人超級超級多

逛IKEA讓我出現幻覺

幻想自己可以親手打理美麗的家

以前跟我哈尼最愛逛的有幾個地方

一就是IKEA二就是COSTCO

兩個窮光蛋會在IKEA用力的討論將來要如何佈置可愛的小窩

我已經決定將來要替我的書房提名為"缱捲齋"

意思就是可以整個人像是蟲一樣縮在裡面的小房間

純白刷石灰不平整牆壁加上灰色的地毯

內外雙層白色書架配上古董梯

紅色的窗簾配上窗邊花花從德國帶回來的各種小娃娃

綠色的爬藤植物配上花媽媽最愛的小瓜模型

落地窗旁會有我摩卡口味的單人小沙發

簡單的白色工作桌上會有我純白的小筆電

高科技當然還是一定要的啦

我跟哈尼有很多想法

不過我想

他們實現機率目前是很低啦

哀哀

逛IKEA讓我產生幸福的幻覺

逛IKEA讓我面對幸福的失落

逛IKEA對寂寞的人而言是一種傷害還是一種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