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好姊妹ㄟ小姐摳我,讓我陪他去進行一向人生的大計畫.雖然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損,不過父母也有僑不好的時候,小小修正應該不算過分,

就這樣我們來到西門町的某診所,醫生高大威五,留著性感的大鬍子.經過漫長的等待,ㄟ小姐總算完成人生大事.鼻子上包著厚厚的紗布走出來.

說真的,雖然ㄟ小姐是我的摯友,從小一起漲的好姊妹,可是我還是不得不說,包著這個性感的紗布,實在實在實在很像帶著豬鼻子,特別又是膚色的,我一直克制自己的衝上去替鼻子化上鼻孔的衝動.我想在這個情況下,只能快點摸著鼻子搭乘善良的小黃回家吧.想不到就在我們走出診所,豬鼻子小姐居然問我要不要去逛街,而且自顧自的就開始逛了起來.經過西門町的大街小巷,路人大概分兩類,一類是明目張膽的對ㄟ小姐投以抱歉的眼光.另一類是偷偷摸摸的喵,不時出現讚嘆聲.當然我必須說.以豬鼻子小姐來講.ㄟ小姐算是可愛的豬鼻子小姐啦.ㄟ小姐告訴我,他要勇敢面對大家的眼光,這樣星期一才能坦然面對老闆.後來我們又吃了刷刷鍋當晚餐才結束一天的活動.

我要在這裡向我的好朋友ㄟ小姐至上最深切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