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從台北101 35樓的ILLY可以看到我短暫的家

在信義區度過了快樂的兩年

除了家裡實在超級熱,外面非常吵不說

真的感受到信義區的便利

因為本人向來是相當依賴大眾運輸系統的人

所以能住在交通如此便利的地方,實在太令人開心了

很可惜的是,歡樂的日子總是短暫的

信義區到底不是給平民住的

住在這裡好處實在說不盡啊

當然其他天龍國貴族也不要來嗆聲

其他精華區也挺好

只是以天龍國的貴族區,我只住過信義區

1. 交通便利沒話說,每次跟朋友約我幾乎都是第一個到家的

2.晚上很晚回家也不會害怕,因為幾乎每棟大樓外都有24小時警衛站在外面

3.警車巡邏超級勤快的,哀哀,可見公權力還是保護某些天龍貴族的

4.跨年煙火很方便,煙火結束後,當大家還塞在巷子裡,我已經上樓躺平了

5.閒著沒事逛逛信義計畫區只要五分鐘路程,逛酸了還可以回家休息一下再出門

6.常常可以看到外傭牽著可愛狗出來散步,他們都會很友善的讓我們摸摸狗,大概是因為,反正狗也不是他自己的

不過這也沒什麼,因為我就要有米估了嘿嘿

7.常看到奇怪的車,連可以躲過2012大洪水的車都常見到,另外加長型的賓士悍馬也停在附近

8.常看到長腿辣妹,就連七早八早都可以看到慎裝打扮的辣妹,我個人強烈懷疑是剛從夜店跑完趴的

我有點遺憾沒有人揪我去信義區的夜店玩耍一下,這樣當大家都還在路上的時候,我已經到家了那種感覺實在很爽快

信義區是很不錯的,不過天龍國邊陲的山上小屋才是我的家

再見囉,信義區,有錢再相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