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54.jpg

先說啊,這間店很難找,非常非常難找

因為她完全沒有招牌,就靠大家的口耳相傳

位於東湖安泰街的巷子底,沒有熟門熟路,很難找的到啊

我不敢說這是我在東湖吃過最好吃的麵店

但是我敢說這是我在東湖吃過最乾淨的麵店

地板乾乾淨淨不油不膩,而且完全沒有小吃攤常有的蟑螂或是漂白水的味道

 

水餃是韭菜口味的,可是不會有嗆味,不敢吃韭菜的人也能吃

牛肉麵完全沒有味精的感覺,但是口味很淡,恐怕有的人會吃不習慣

麵要咬很久喔,要去吃要有點心理準備

花生不是很推薦,因為感覺沒有煮熟,中心還有點硬

網路傳說這間店的招牌是酸辣湯餃,下次應該喝喝看我最喜歡的酸辣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