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就位於本公司附近,所以那天我就強迫公司裡的人一起吃

CP質算高,以平價義大利麵來說(99元),算是非常划算

平價義大利麵最常犯的錯誤就是,麵煮太久

不過天使熊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我還遇過某間高級餐廳,把義大利麵先煮起來放,這又是另外一個叫我生氣的故事了

DSC_0644_edit0.jpg  

我極為推薦的浪漫咖哩義大利麵,辣味的,口味挺好的

DSC_0645.jpg  

天使小姐點的白醬培根義大利麵,我沒吃,不過好像還不賴

這間店可以選擇水管麵,天使細麵跟一般義大利麵

不過天使髮很容易被煮爛,再加上外帶的時間,恐怕口感會變得很差

所以我建議,如果要外帶還是選擇一般麵或是水管麵吧

地點就在行天宮附近,中午想來吃的人可以鳩我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