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山上小屋實在搞很久

因為很小所以沒什麼特別可以講的

到今天為止,大部分的東西都完備了

為了讓很小的小屋看起來空曠點

我們堅持不要太多家具和裝潢

  客廳1.JPG 
進門--沙發是簡單的白色帆布沙發,裡面還包著羽絨,軟軟的挺舒服的

客廳2.JPG  

電視牆下面有隱藏式電視櫃,不過很少打開。

DSC_0628_edit0.jpg  

廚房都是簡單鄉村款,地板是復古磚,牆壁是我最喜歡的交丁貼

DSC_0762.jpg  

浴室的洗手檯面是特別去訂做的,原木材質,最厲害的是,洗手台是葉小勳親自裝上去的喔

磁磚都是我們特別去磁磚店挑的,葉小勳還去網路上找了圖片,自己排列組合,交給師傅去施工

排3_1.jpg  

 更衣室-1.jpg  

更衣室--衣櫃也是特別去訂做的,樟木和榆木材質,衣服放在裡面很香喔

梳妝台是來自英國的老貨,據說也有百年歷史了,所以我都很愛惜它

IMG_8781.JPG  

餐桌-是我家的重點,因為餐桌還要身兼工作桌,所以挑了個穩如泰山的桌子

油木材質,刮傷也不怕,不過要常保養

IMG_8787.JPG  

當初要把夾層漆成秋香綠,我們是鼓起很大的勇氣,這個燈只是裝飾用,基本上沒什麼功能

IMG_8785.JPG  

這個門木工先生嘔心瀝血之作,我的想法一改再改,幸好他沒有生氣

門把是我們特別去永吉路五金店挑的,很重很有質感的黃銅

DSC_0659-1.jpg  

餐廳和廚房的牆面上本來要裝個壁燈,但是我們一時找不到喜歡的,決定先做個蚊香造型

或者你也可以說他是木葉忍者村的造型。上面那個土耳其咖啡壺是我們去希臘帶回來的,

造型非常漂亮,也是很有質感的黃銅,有別於一般賣給觀光客的紀念品,煮出來的咖啡非常好喝,

找了非常久呢。 

clock.jpg  

進門的雙面鐘,遇到這個鐘也是巧合啊,因為大部分的雙面鐘都是很漂亮的玫瑰花或是烤漆表層,

但是因為小花跟葉小勳都不走娘們路線,所以看到這個銅色上面有打敲痕造型的雙面鐘

二話不說就買了。

IMG_3221.JPG  

餐廳的燈,當初在米羅也是一眼就看上,因為我家每樣東西都很樸素,所以我大膽挑了

一個非常花花亮的餐燈,同樣的他也只有裝飾功能而已

山上小屋基本上就是這樣囉,如果喜歡我的家具又剛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PM我

我再告訴你們去哪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