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14  

最近我開始變成無用人力

為了讓自己有點功能

所以我開始做一些很無聊的事情

其實我一直幻想自己很有廚師的天分((OKOK請大家平身))

就是欠栽培啊

最了不起的是我身邊的男人都很強

包括我家老公,我家老爹跟我的前老闆都是超有實力的

所以我想我的廚藝也應該是很強大

只是缺乏臨場經驗

最近葉小勳想要吃點滷白菜

身為家中的冗員我一定要盡點心力

DSC_1412 

鄉親們,滷白菜一定要準備這個,炸蛋酥

如果沒有這玩意兒妳的滷白菜就只是普通的滷白菜,而不是可以抬頭挺胸的滷白菜

簡單說就是把雞蛋打一打放進去鍋子裡面用力的炸,期間還要用筷子一直攪拌他

不過這張圖片是示範用的,因為正當我覺得有點成功了,我就去拿相機來拍,

結果拍著拍著就聞到一陣焦味,所以只好忍痛倒掉

另外一定要加的東西是扁魚

扁魚一定要先炸過

加進去滷才會很香很好吃

我喜歡用砂鍋,砂鍋是我的好朋友,在我還沒錢敗回我的LC鍋之前就先跟砂鍋在一起好了

DSC_1413 

把所有的東西加進去滷個一個小時就可以吃了

有沒有很好吃呢,我也不曉得,但是我還是堅信我有點天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