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8214103-3125469652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n the end, and if it is not alright, it is not the end...

我也看了電影"金盞花大酒店"

果然一如所料非常有意思的電影

大概是最近我的生活很印度

才剛看完印度小說"微妙的平衡"

就趕著來看這部以印度為背景的電影

前二十分鐘是以多線性簡述七位主人翁在英國的生活

每個人來到這個飯店的動機及背景各有不同

適應能力也截然不同

The-Best-Exotic-Marigold-Hotel  

我特別欣賞茱蒂丹契根電話客服人員對答的那一段

我個人覺得不只電話行銷人員該看一下

電話詐騙人員也該好好檢討一下


另外裡面我最喜歡的演員就是Bill Nighy

Bill_nighy2 

看不出來他是鬼盜船的深海閻王吧

pirates-topper 

他也演過愛是你愛是我的老頭搖滾歌手

1179543731  只要有他出現,吃戲第一名啊

看這些硬底子的演員演戲真是一種絕然的享受

很典型的印度式的樂觀主義及宿命感的平衡相左態度

其實一邊在看這部電影時

我有一種感想,也許是生命走到某個階段

對這樣的故事才會多了許多感觸

我欣賞這樣到老都該試一試的態度

想做的事情不管到幾歲都該放手一搏

我對自己的期許就是永遠不要失去樂觀的態度和勇敢的精神

但是比起金盞花大酒店的樂觀態度

真正由印度作家寫的小說"微妙的平衡"就多了一些宿命的悲觀

當然大家都知道當悲觀到了極點就是成為一種隱性的享樂主義

就好像我正在猶豫要不要帶爆米花的時候

售票小姐就告訴我只要加十元就有飲料爆米花

正當我猶豫減肥的人該不該吃爆米花

突然不小心我就打翻了這桶好吃的香甜爆米花~~淚

人生的大起大落實在是太刺激了

上帝總會有新的安排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