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58  

剛剛看到電視新聞

馬祖的博弈特區公投已經通過了

總投票率只有百分之四十

佔成的人也只有大概五成

我想絕大多數贊成的人應該是被那誘人的補償金所吸引

當然囉,可以躺著領錢何樂而不為

就算是我也會有小小的天人交戰啊

其實要發展觀光又何必一定要跟賭博掛勾呢

想必因應博弈事業所產生的各種社會問題

那種小恩小惠的回饋金是彌補不了的

再加上躺著領來的錢,人們也不會珍惜

加上賭場就在隔壁總不能不去交關一下

不要相信人性啊,因為人性是比豆腐還脆弱哩

我可以預見未來那種墮落的人性將會怎麼樣侵蝕這個曾經美麗的島嶼

那種樸實的美好大概很快不復見了

我很慶幸自己多年曾經去過美麗的馬祖

直到現在我都還為那個美麗的島嶼深深的感動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