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最喜歡去一些小鎮了

說真的,台灣絕大多數著名的風景區

能點出我沒去過的,大概就剩下外島吧

有一天我突然愛上台灣小鄉鎮那份美麗與質樸

這跟我平常窩的大台北以及過份矯飾的風景名勝區有極大的不同

有時候我會有種恍神好像自己不在台灣

非常吸引我

當然融合當地特產及老店好手藝在地好風味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為了要吃好吃的蚵仔,我跟葉小勳跑去東石閒晃

在先天宮前面發現了希批質超高好店

IMG_5638 

地點就在東石先天宮門口,經營六十年的老店,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了,但是還是有很多在地人來買

IMG_5640 

大到嚇死我的五味燙蚵仔,比葉小勳的手指還要大,這一盤,噹噹噹只要一百塊錢

IMG_5642 

超大盤蚵仔煎,那個蚵仔超級超級新鮮的,就算用了調味醬還是有種清甜味

IMG_5645 

蚵仔炒麵線,但是我沒有很推,在鄉下吃麵線很容易吃到有一種奇怪味道的麵線

IMG_5646 

蚵嗲,大推,一定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