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 Attacks  這傢伙長得真是史上最賤格的外星客啊

今天看新聞

人類終於登入火星了

目前為止還沒有聽說被奇怪的東西攻擊

我個人有點小小的失望

但是我假設人類是登入比方說沙漠那種荒蕪的地方

所以才會以為整個火星都是荒蕪的

話說我個人最喜歡外星人的電影了

除了外星客來地球生小孩那種電影外(這分為兩個層面:外星怪客跟外星帥哥地球交配記)

前者是驚悚片後者是文藝愛情片,不過因為後來生了小孩,所以都叫家庭倫理片

當然因為都是普遍級的,所以導演不能演出外星人跟鄉民一樣很大很好逛之類的

看了這麼多外星電影

我最喜歡的就是Mars Attacks(中文:星戰毀滅者)

還沒看過的人今天快點去租一片來看看

要知道其實破解外星怪物的方法真的是非常之簡單

看這些大頭小身體的外星人爆頭有種怪怪的感覺(其實我還不爭氣的笑很久)

比看殭屍爆頭有趣多了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隻外星人

差點列為我的情人節指定禮物

不過我很理智的克制住了

當好萊屋搞不出什麼梗的時候

就會叫大家去打外星人,但是軍人跟科學家這梗實在太老套了

比方說

49d29a8e97b57  怪獸打外星人

px_fcen4040984717 牛仔打外星人

20090605093510117  傑森也去太空,可是沒打外星人

f_1715584_1  關公也打外星人

另外一部我很喜歡的外星人是梅爾吉勃遜演的The Signs

裡面有隻很倒楣外星人沒事把手指頭伸進去門縫,結果手指頭就被砍斷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外星人也有聰明跟笨蛋啊

希望太空人能平安回到地球啊,火星是很危險,快點回來地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