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提供大家參考

我這次在台灣就訂好羅馬-威尼斯的機票

本來我是在e-dreamer買

信用卡帳單上也順利扣款了

想不到訂好機票大約一個多月,我收到edreamer的信

通知我機位有問題請我跟客服聯絡

最糟的是我沒有辦法用email跟客服聯絡

必須花國際電話錢去詢問

後來我發現現在一個超好用的通訊方式,就是twitter

是的就是twitter

我找到edreamer的twitter客服詢問後發現我的機位被取消了,他們將會退費到信用卡

當下真的很讓人氣憤

我緊急上義大利航空官網看,幸好位子都很空,我才順利的訂到機位

價格甚至比edreamer便宜

這故事告訴我們,我們都以為賣票網會有便宜機票

其實建議最好先上官網看早鳥票

而且在官網買票也比較令人安心

後來爬文發現在edreamer買機票問題多多

以下是義大利航空官網,提供大家參考,操作流程就跟一塊派一樣啦

http://www.alitalia.com/en_en

PS,TWITTER真的好用,我跟阿提哈德航空也是多方面用twitter聯繫,比起打貴珊珊的國際電話來的方便多了,推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