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關於西班牙的攻略很多,其他的我就不想多寫了

可是文森之家是2017年11月才開放參觀的

網路上內部的照片不大多

這次我特別衝去看看

門票16歐,開放時間 10 am - 8 pm

建議可以去奎爾公園的時候一併安排

因為兩個地方走路大概十來分,沿途可以走小巷子,我還蠻喜歡的

文森之家據說是高第早期的作品,可是這個建築其實並沒有給我濃濃的高第風的感覺

看起來比較像是美麗的回教建築,裡面其實不大,建築物本身有三層樓,其中有一層是作為展覽廳,並沒有保留當時的模樣

所以嚴格說起來保存當年模樣的地方有點沒有想像中多

大廳

這位老爺也不知道在泡妞嗎,你們不會有幸福的啦

屋頂壁畫,看得出來主人手骨很粗啊

花嚕嚕的廁所感覺不大舒壓啊

屋頂可以上去瞧瞧

傳統的部分參觀完會突然走到一個很現代簡約的區塊,大體上是公共空間包括售票處,寄物處和販賣部等等。

想去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如果喜歡馬賽克的美麗,道是可以看看,如果是朝聖高第建築,那我怕你會有點失望

爬文的時候有網友說磁磚很像台灣早年廁所的磁磚,其實我也覺得有點像,大體上我們是一個很愛跟大師致敬的國度啊

不過大師也有自己想致敬的對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