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13

大概去Santorini的人

都會去進行小驢子的活動

每人每趟6歐,約10分鐘

其實一點也不貴

因為搭纜車就差不多這個錢了

如果想一路走上去

建議你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

因為一方面要爬很久

二方面要跟很多驢子一起走在同一條路上

沿路都是驢便便

動不動就有驢子對著你衝過來

你以為這是人行道

其實是驢路

不過經過一次的經驗

我再也不會想去玩這種騎驢子的遊戲

我是下午六點鐘從舊港騎上來的

這些驢子工作了一天

連走路都走不穩了

樣子實在很可憐

背著我的小驢子一路上走走停停

有時候還會發瘋似的往前衝

我有一種感覺

其實他已經不想活了

每天爬上爬下的

還不是萬念俱灰了無生趣

IMG_7130
像這樣跳下去,必死無疑

可能很想從旁邊的懸崖跳下去

要死也要拉個人類來墊背

可是如果你真的很\想騎

建議你搭纜車下到舊港

再騎小驢子返回市區

寫到這邊很多人一定不懂

沒關係因為我剛開始爬文也不懂這些人再寫什麼

總之你就照著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