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不是我要唱雖自己人啦

最近新聞媒體吠聲洋洋

李安,王建民,詹詠然與莊佳容充滿了整個媒體版面

"台灣之光"四個大字洋洋傻傻

我只覺得笨蛋透了

他們的努力是他們個人的成就

雖然台灣可以因此多少沾點光

打點知名度

但還是不要忘記這些名揚海外的台灣人在異鄉打拼的時候

台灣政府到底為他們做了什麼勒

引述新聞局長謝志偉在9/9接受訪問的話

謝志偉上午受訪表示,李安的「色,戒」得獎,顯示在民主自由國家,藝術能夠自由創作和發展,進而在國際盛會開花結果;台灣自由民主的藝術創作環境,得以培養出像李安這樣的優秀導演,這在戒嚴年代是不可能的。資料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09/5/k7o7.html

這句話真是太好笑了

因為李安1980年代就出國了

那時候正值台灣政治轉型期

嚴格說起來李導演並沒有真正體驗到台灣的"民主自由"

唉唉其實因小田說得好

想提昇台灣的能見度和知名度

根本不用花錢去給那些沒情沒義見錢眼開的黑朋友小朋友

拿點錢贊助國內體育,科技,學術,文藝發展,

培養自己的實力才是真的

多培養幾個真正的發源自本土台灣之光

別人也才會認同你的實力,而不是死暴發戶

對了喜歡阿民的人不要打我,我沒有說阿民不好,我只是受不了這些愛沾人家光的媒體和政府官員

台灣之光可能就是-----台灣精英走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