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美女是很包容的

比方說

甲:嗚嗚昨天跟我約的正妹遲到三個小時,來了連具道歉的話都沒講

花:唉,沒辦法誰叫他是美女呢,能坐在那裡等他也是你的福份

乙:嗚嗚我被美女騙去貸款三百萬,卻連手都沒有牽到

花:唉,沒辦法誰叫他是美女呢,能為他繳點生活費也是你的福份

丙:嗚嗚我們公司的美女業助忘記把報價提給客人,害我被客人ㄍ一ㄠˇ很久

花:唉,沒辦法誰叫他是美女呢,能幫他背黑鍋也是你的福份

丁:嗚嗚,剛剛排我前面那個美女嗯嗯不沖水,沖水又沖不乾淨

花:唉,沒辦法誰叫他是美女呢,能幫他善後也是你的福份

以上的狀況劇,除了阿丁之外,其他都是真實發生再我周遭的血淚弟兄們身上的

花子我對美女真的很包容,再我的眼裡美女就是可以一直很任性

而且他們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們那種任性不羈我行我素的樣子

不過花子對美女只有一樣非常嚴苛的

美女可以機車美女可以耍任性美女可以我行我素

可是美女千萬不要笨,不要笨,不要笨,不要笨

萬一你媽媽生你是個美女,最好讓他不要忘記

在幫你生出大奶之餘不要忘記多替你多生點腦子

如果你天生腦子就不好就要好好讀書

好好讀書只是要讓你認清自己就是個笨蛋

如果你天生沒能力好好讀書

那就安分守己吧

本篇文章的重點在於

萬一你只是中等資質的女生

那除了好好讀書之外,還要當個安分守己的好女孩吧

不要再背後耍心機搞心眼

稿不清楚狀況喔,亨

這個世界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啦

你是笨蛋不代表大家都是笨蛋啦

多讀書多讀書多讀書叫你要多讀書

不要稿那種白目小說才會出現的笨蛋把戲

o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