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跟幾個很久不見得朋友聚餐

其中包括了我很要好的哥們-T朋友

打打鬧鬧一路走來也玩了好幾年

T朋友跟我有相當多年革命情感,默契好的不得了

被我列為那種"就算吵架炒再兇,還是會打電話過去問他最近在幹麼"那種

有段時間本公司的幾個小頭們在某段時間不約而同的都跟男(女)朋友分手了

又在後來不約而同的都各自有了新對象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恐怖的是,最近感情生變的人又多了起來

這是一種奇怪的循環嗎????

最近的我,也實在面對一些問題

大致來說,我們的問題點可能在於,

我們都有極度缺乏安全感,極度不安定的靈魂

特別是對於感情,承諾以及所謂安定的價值觀

我們明明知道拿到今生最好的一把好牌

卻又猶豫要不要往前跟進

常常我也想不通,到底別人是怎麼知道這就是他們所要的東西勒

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想卻總是想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