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充滿了一些無聊的樂趣

雖說是自得其樂

不過也要靠大家的幫忙

比方說有小如小姐順便幫我澆水

有其他同事發出讚嘆或是不屑的呼聲

有大家常常來把玩我的小玩意

讓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從蛋裏孵出來的小恐龍,會變大變小,泡水會變大喔,如果把他的某個地方比方頭或是腳就會局部放大

很有趣喔,不過因為大家沒事會來摸摸她,最近腳有點快要斷了.慘喔慘喔

 

小薰衣草苗罐頭,又名小薰.

長到現在已經兩個星期了.只有一公分高跟四片葉子

我很替他擔心呢.希望他能健康的變成紫色薰衣草.

 

 

 

 

毛毛頭五兄弟

 

 

 

 

 

要先泡在水裡面才會長出頭髮

 

 

 

 

現在還是光頭沒頭髮

長大會變成這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