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一
昨天依然一整天都小M個不停
又有人說我很像男生了
原因是因為我說我喜歡吃豬腳前面的腳指頭
而且我覺得吃掛包一定要吃有肥肉的那種
朋友突然說你是不是女人啊
雖然我對這種略鹹無厘頭的定義感到不解
不過的確很多人說過我向男生
久了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了
當然他們定義我的原因出在
1. 我喜歡逛KMALL勝過新光三越
2. 我喜歡逛光華商場勝過五分普
3. 我喜歡看長腿雪膚美女勝過帥哥
4. 我跟朋友混的時候不喜歡接男朋友電話
整整大概就這幾樣吧其它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不過不像女人這句評語我倒是蠻長聽到的
恩幸好我娘生我外型挺像女生的
 
感想二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
打掃跟吃吃喝喝
晚上花媽給我ㄧ張購物清單叫我去買衛生紙等日用品
根花姊一路到隱藏中的福利中心採買了衛生紙
我拎了大包小包衛生紙
一路上我突然覺得
今天的造型實在太適合買衛生紙了
TSHIRT跟脫線的短牛仔褲
頭髮渣起來帶著我的小紅眼鏡
在拎著衛生紙和花媽的橘子購物帶
完全是百分百的歐巴桑造型
由於常常在陸上遇到國中同學.國小同學.一起混泡沫紅茶的朋友
我只好低著頭快步的走回家
衛生紙可為影響整體造型的決定性因素啊
不知道花子心中的美女徐若瑄會不會去買衛生紙哩
我指的可是大包的舒潔四百平板衛生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