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咬指甲

5/20花花跟姊妹們的修腳皮活動

美容師順便幫我修了手指甲

可是因為我有多年的惡習咬指甲

光禿禿的指甲在怎麼修都是光禿禿

好吧,為什麼我要咬指甲

那當然不是沒有原因的囉

別跟我提什麼童年時代口腔期沒有得到滿足之類的

也別說我缺乏安全感

講起咬指甲

不就是那麼簡單

因為

我的指甲特別好吃

軟硬適中,口感獨特

這麼獎大家一定不會董

這麼解釋吧

大家都吃過雞軟骨吧

那種脆脆的口感就好像我的指甲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

我沒辦法咬稅吞下去

為什麼勒

這也不用問

因為我量了一下

從上次修指甲到今天

總共27

我的指甲長了0.2公分

所以不管怎麼樣都不夠吃吧

再來啊-有人摳印問說

既然這麼好吃那乾脆他剪下來的指甲給我吃好了

這位先生請讓我來解釋一下

這就好像吃口香糖一樣

你會想吃人家咬過的口香糖嗎

還有人問

那幹麻不咬別人的指甲

我想這是因為

當然一定是因為

這麼美好的口感只有花字號指甲才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