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掏出身分證

我小學照片被朋友以人神共憤態度狠狠的嘲笑一番

不但笑到打嗝不說

還很狠的加了一句:我知道那個張居正(花花的初戀情人啦..當年他...哀哀哀----"哀怨嘆氣中~~~")為什麼會跟你說「我想我們現在應該把心放在課業上」

唉唉唉

多年來的疑問終於再今天有了解答

我的成長歷程如下啦

花花小學畢業囉..看起來很清純吧

國中畢業照片(就是被用力恥笑的照片)

X達商職在學中..眼露凶光..有點恐怖

X達商職畢業囉.一臉死小太妹的樣子

考大學囉..用功了一年有點傻的感覺

要考研究所囉..呆掉了

剛進研究所..嘿嘿看起來有學問的樣子唷

來到彩色世界囉..我長大也變堅強了..

不管怎麼樣

我都快樂的長大了

從稚氣到叛逆.從青澀的成熟

感謝一路上陪伴我的人不離不棄的情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