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推薦一家頗不賴的法國餐廳
叫做尼古拉歐式廚房
話說為了慶祝士小文結婚
我們大家啾啾一起去吃了頓大餐
不過大家一定會質疑
每天在喊減肥的花花一直吃不停
不囉唆
這真的是間不賴的法國餐廳
聽朋友說
老闆還是留瑞士的帥哥
不過花花看了覺得
不管外表怎麼樣
有實力才是王道啦
唉喲又離題了
他有很多種套餐
因為我很懶得寫介紹
不過老闆慢工出細活
懹你宛如身在法國的餐廳一樣
因為每道菜都要等很久
不過大家可以聊天說是非
氣氛很好啦
一餐吃完最少要三個小時不等
另外啊我要特鼻推薦他的好吃麵包配上不知道蝦咪挖歌的醬
口感實在還有一種香橙的芬芳
前菜的蟹肉餅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螃蟹肉打碎配上不知道什麼壓成餅狀
突然看到會以為是做成圓形的飯糰
表面烤微微焦
咬下去有種蟹肉的芬芳
主菜花花點了橙汁鴨胸肉
味道是比較普通
不過小貓點的奶油檸檬比目魚倒是超好吃
特別是那個醬汁
口感豐厚卻不油不膩
最後啊
噹噹噹~~~
甜點出來了喔
我們分別點了
超級好吃的草莓塔--好吃到令我想哭泣
微酸卻又香甜可口的草莓配上有三段式芬芳的慕斯外殼香酥可口
巧克力慕斯
重乳酪蛋糕
百香抹茶慕斯
該怎麼說呢
這是個完美的句點
就好像
第一次約會就有第一次的高潮一樣
啊這個比喻不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