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過的冷熱交加

猶如冰火九重天一般

明明活動粉多可是我卻在生病

不過還是發生好多好好笑的事情

話說星期五去了一間很庫的店

就是推廣純麥whisky的店

聽說BARTENDER都是台大人

好吧,很跩就是了啦

然後老闆也很庫屌

聽說白天也從事氣功教學

晚上就變身為帥氣的PUB老闆

不過他家的house白酒不大好喝

其他的酒粉正點

 

星期六花姊姊慶祝生日啦

花姊的朋友來家中煮飯

居然是個外國人喔

OMG----

突然有貨真價實的阿豆仔在我家廚房煮飯

花爸跟花媽不知道為什麼超緊張的

然後花爸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去跟他搭訕

呵呵

 

星期天我病了

本來約了姊妹們的下午茶聚會

一早起來我就發現我不行了

再家窩了一天

感冒好痛苦

頭痛咳嗽流鼻涕

我是會走路的病毒

躲在棉被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熱好熱

花媽賞我好喝的熱薑片桑甚果汁

大力推薦

好喝的不得了喔

 

今天本來在想要不要翹班一天

可是想到一月的法國之行

還是乖乖來上班

免得觸怒老大

走到一半突然天空下起雨來

心中一直覺的很@%&*~~

想不到到公司之後大家突然開始喧嘩

原來是窗外出現美麗的彩虹

好久沒看到這麼美麗的彩虹了

趕快用我的小莎普拍下來

埃埃這就好像吃到壞掉的包子

心中正在FXXK的時候

卻突然發現包子裡面包了一顆鑽石

這個比喻不大好就是了

因為我病了

開始耍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