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很愛笑
我自己也覺得
就算沒有大笑
眼睛也總是呈現出微微的弧度
彷彿隨時準備要大笑特笑
所以魚尾文很快就爬出來了
埃埃
我真的很愛笑
只要有人講了一個笑話
我就會忍不住開始一直一直笑
就好像突然被隔空點了笑穴
沒辦法停
或者是自己想獎笑話
可是還沒講就笑個不停
其實我獎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
有次大家玩驚爆骰子樂的遊戲
我還笑到沒辦法呼吸
那時候我覺得我可能會死翹翹之類的
可是怎麼會有這麼好笑勒
我也想不通
可是就好像有個按鈕
按下去沒辦法停止
所以新認識的朋友很愛講笑話給我聽
因為好像明明其他人都覺得不好笑的事情
我就是會覺得很好笑
特別是
萬一喝了兩盃酒
我會一直想模仿珍珠奶茶娃娃
然後用力的笑個不停
直到酒醒之後自己也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