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會視上美容院為一件享受

可是偏偏我生平最討厭上美容院

想想看

染個頭髮或是燙個頭髮就要搞一天

要坐在那裡一天喔

坐到屁股長繭為止

然後不斷的起來沖水在吹乾在沖水在吹乾

直到我發瘋為止L

沖水的時候

洗頭小姐還會用一張白紙粘在我的臉上N

預防水噴到我的臉

我在白紙下不斷的忍住爆笑

因為我老覺得這好像臉上蓋白布

我不知道洗頭小姐有自己有沒有覺得好像在幫屍體洗頭髮

唯一不同的是

他會一直問我:這樣水溫可以嗎?要不要哪裡在加強?哪裡會癢啊?

還記得兩個月前去做離子燙

步驟如下

洗頭髮沖水燙髮前護髮沖水吹乾澆軟化頭髮的藥水(停留三十分鐘)—沖水吹乾夾頭髮上定型藥水(停留三十分鐘)—洗頭髮吹乾造型

就這樣

從下午一直到晚上

我的不耐煩已經抵達銀河的另一端了

不斷的沖水不斷的吹乾真是想不通

雖然設計師很帥很親切一直想跟我聊天

可是我只想快點結束這一切

昨天我又去剪頭髮

因為我的髮稍已經變成毛球了

洗頭先生很努力的幫我洗頭和按摩

我想是因為我太用力的打哈欠了

然後帥哥設計師一直很努力的教導我怎麼保養頭髮和整理頭髮

不厭其煩的拿出各種梳子來示範

可是我一直打哈欠

結帳後

帥哥設計師送我一瓶護髮素

他拿著小瓶子繼續很用力的解釋這個的用法

最後花花我終於忍不住

搶過他手上的護髮素說:我知道了謝啦

火速閃人

我想他可能很錯愕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

上美容院真是一件累人的事情啊

我大部分的女生朋友都很愛去洗頭髮

我比較喜歡在家自己亂洗然後翹起腳來剪指甲

非不得已絕對不會踏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