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

有幾樣事情

是我覺得專屬於女人

希望男人不要做

就算號稱兩性平權的今日

我仍然希望女人能保有這項權利

那就是

裝娃娃聲撒嬌講話

請大家閉上眼睛

模擬堂堂七呎大男人裝娃娃聲訴說自己內心的委屈

更恐怖的是這種委屈可能只是因為蚊子很多睡不著

我可以接受男人打電話來說

~~今天老闆好機車

可是我不能接受男人打電話來

用林志玲的娃娃聲說

人家今天好辛苦喔你都沒有安慰人家

殺死我吧

男人可以示弱可以訴苦

可是娃娃聲式的撒嬌真的還是別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