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剛好電視再播一個電影「扭轉奇蹟」

尼可拉斯凱吉演的金融大亨

有一天醒來突然發現自己正在體驗另一種選擇的生活

應該很多人看過,內容懶得講,請參照以下網頁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1/TheFamilyMan/TheFamilyMan.html

人生的選擇真的很恐怖

有時候小小的一個決定就會對未來產生關鍵性的影響

這句話基本上是廢話

突然想到

我的求學的動力源自於我的「暗戀」

當年考大學是因為暗戀的男生是個品學兼優的成功高中學生

所以為了構的上他的腳步,我努力考進大學

不過後來失聯了

當年愛上歷史是因為

我暗戀的另一他去修了哲學輔係

為了在樓梯口的巧遇

我很努力去修了文藝復興史

要解釋一下

哲學系在三樓,歷史系在二樓啦

我特別挑了同一個時段

有人一定會問

那為什麼不乾脆去修哲學系呢

哎喲

我剛已經強調啦

這是暗戀好嗎

暗戀就是

大家要暗著來

曖曖內含光啊

結果他老大上了一次課就退選了

小的我卻因此與西洋史結下不解之緣

所以囉,人生真的很有趣吧

就像阿甘他媽說的

你不知道下一個會吃到什麼口味的巧克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