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花花突然愛上韓劇-愛在哈佛
其實沒有耐心的我是很少看連續劇的
因為該走的不快滾,該死的不快死,我會覺得很煩
不過看在女主角金泰希實在太美太可愛的份上
我很用力的集集收看
各位親愛的男性同胞們
在此我要告訴大家
本片的男主角真是把妹高手
實實在在的高手中的高手
他每個小動作,每句狀似平凡的小告白
都會讓女生感動的不得了
輕重緩急,攻守之間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我最佩服的就是
他可以讓兩個人的愛情時時處於及至的曖昧期
曖昧果然是最好的春藥
不過話又說回來
由於那種純真太過完整
所以當男女主角真的上了床
我覺得有點錯愕
沒有辦法聯想到男主角完事之後的一根事後煙
那種感覺就好像這兩個人只是脫了衣服上床,蓋好棉被彼此相視一笑然後各自入睡
醒過來之後在彼此相視一笑
然後女主角會甜蜜的問
親愛的今天早餐要吃什麼
男主角就會說
吃你囉
可是絕對不會出現女主角熱菜的樣子
記得某朋友曾經說過
他沒辦法想像小龍女會跟楊過上床的樣子
彷彿浮現一點這樣的念頭就會褻瀆了純真無暇的小龍女
這這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