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米島我開始感受到陽光的力量,一整個抓狂啊

出門前看氣象,溫度是16-20

可是可是這卻一整個不像是16-20的樣子

如果你帶著適合16-20度的衣服

那你肯定要抓狂

希臘小島基本上就是悠悠哉哉逛來逛去

再加上我們又很愛亂拍

不過美景我沒拍多少

多半是很蝦的無聊亂拍

要看美景恐怕得看葉大爺的照片

小島的街頭上,最引起我注意的大概就是小貓們

出門前我就買好鱈魚香絲打算跟貓咪作朋友

幸好絕大多數的貓咪都喜歡鱈魚香絲,所以拍到不少有趣的照片

想拍貓咪的,請務必帶著鱈魚香絲喔

到米島巧遇復活節,原本以為會有大型的遊行慶典,可惜沒有

問過民宿老闆,老闆說,復活節主要是家庭聚會,教堂有一些祭典,但是沒有大型活動

大街小巷上充斥著烤羊的味道

據說家家戶戶會準備考全羊,可惜我們沒有緣份吃到

結果原本計畫去的Delos島,船班因復活節停開,ㄎㄎ三條線啊

希臘人可是很會找機會放假的,真是快樂的人生啊

路邊的烤全羊

果然如同大家講的

米島感覺非常觀光,非常商業化

離開小鎮會看到截然不同的風景

有時候恍恍會覺得自己在澎湖

希望這句話不會讓大家覺得失望

我想是

會覺得澎湖其實也真的很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