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愛寫遊記

因為我覺得"好玩"這種事情是很主觀的感覺

但是出門玩前我會參考鄉民們寫的旅遊指南

比方說交通及行程規劃之類的

尤其是最近安排曼谷跨年行程

背包客的鄉民們提供了很大的協助

其實我也很想寫出這麼具有實質助益的文章

但是有個問題就是我是超級沒有方向感的人

比方說朋友昨天問我週末去的南園在哪裡

花子答:苗栗吧好像是

其實南園在新竹,可是一直搭車的我也稿不清楚
然後常常會出現以下的對話

花子:我那天在三峽老街吃的麵店挺好吃的

朋友:在哪?怎麼去?

花子:就到三峽老街然後菜市場裡面賣衣服的旁邊

朋友:更~~聽不懂

其實每次出去玩我都覺得很好玩

大概是因為去過的地方我總是記不起來

每次都覺得好像來到嶄新的地方

充滿嶄新的新鮮感

有時後走走會突然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又充滿懷念的悠悠之情

 所以去過無數次的鹿港我還是認不得路

去過無數次的陽明山我還是不能擔任導航的工作

對了那天去吃了長城小館

據說是連曹星成都常去吃的西北風味小吃

地點呢應該是在龍潭

不過在哪在哪?

不知道,真的沒概念

唉唉

幸好世界上有小天和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