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手好痛

整個左手痛的不得了

可是當某朋友來問我如何追正妹

突然我覺得有趣了起來

大抵男人都愛正妹(這是廢話啦)

不管是不是正男

可是很明顯的正妹卻長跟平凡人在一起

這時候就會氣死一堆善男信女

其實正妹也就是妹

比較不同的大概是追他們的人很多

僧多粥少的情況下

除非你是王立宏或是神豬之流,或者是神豬級的王立宏

不然想把到正妹就得下點功夫了

而且不要以為隨便拿出好人三寶--買單,開車,修電腦就想把到正妹

要知道正妹之所以稱為正妹主要並不是因為他媽把他生的多美麗

而是因為匍匐在他裙擺下的眾多善男信徒們讓他產生自信的光輝

所以本來看起來土氣的徐若宣突然蛻變成95%台灣男人心中的女神*註

(*95%這個數字乃瓶子兄提供,出處不詳)

很可惜的是我們身邊的男人多半是平凡男人

他們平凡之處在於

除了他們不是王立宏(可能只是黃綠紅)

也不是神豬等級(大部分只是普通的豬)

更甚者他們跟王立宏和神豬一樣都只想把正妹*註2

(*這樣講可能會被封鎖和追殺之類的,快沒朋友了,整個慘)

可是我的弟兄們請不要對號入座

花了很多時間跟朋友討論如何把正妹

很可惜我居然沒有存對話紀錄

花子個人淺見覺得

1.千萬不要第一次見面就急著要電話,要知道正妹是很忙碌的,

大批信眾引發電磁波可能會讓他成為腦瘤的高危險群,嚴重的影響他的情緒

如果你不是特別有趣,千萬不要去當陪榜

再者,電話是一種一對一的溝通方式,一直要花時間應付你一個人會很煩。

這時後可能會產生兩個結果:

1.你很多話,可是正妹沒興趣,2.你反應不夠快,場面整個冷,正妹覺得你是白痴

個人覺得比較好的方法是要msn或即時通之類的,因為不用立刻回覆對大家的壓力都少點

2.千萬不要第一次見面就擺明了要追那個頂級正妹,這樣想吧,一看到蛋糕就只想吃那顆草莓,

大家應該會覺得你很膚淺吧。比較好的方法是跟正妹的每個女生作朋友,

這就是說,如果你想要msn或聯絡方式,千萬不要只針對一個人

花子長聽說女人走出pub第二天就開始以男人為話題閒聊,這時候誰是急色鬼就呼之欲出了

而且女人心中難免有比較,只跟正妹要電話的平凡男人多半會成為大家圍攻的對象,

再一次申明:除非你是王立宏,知道嗎

3.千萬不要亂讚美他的美貌,這句話其他人也寫過,可是真的有道理,就算連國父都知道你是為了他正才追他

因為這種話正妹早就聽到耳朵長繭了,對於他已經知道透的事情就不用在強調了

4. 千萬不要稿不清楚狀況亂送花,男人都以為女人就是愛收到花什麼鬼的,

不過說真的花子還沒聽說誰送了100朵玫瑰把到正妹的,

到是聽過100支台中雞腳凍把到超正妹的,送禮物真的是門技巧,不要太衝動啊

5.千萬不要在正妹面前狂吹噓,要知道正妹閱人無數,而大部分的男人在他們面前卻只是被無數人閱的份

情場上很講實力的,這時後出來圍事的親友團就很重要了,嗯嗯

我手酸了,不想寫了,以上四點只是我小小的觀察,

知識來源勒,嗯嗯應該是花子常年觀察那些一路走來屍痕遍野的正妹朋友,

不過比較多的是聽說那些倒在一路僥倖得存的弟兄們的經驗

在此希望人人有妹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