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的TITLE喔!!!!

花子自認自己算是個隨和的人

對生活漫不經心態度讓我養成了無敵隨和(簡直到了隨便)的人生觀

不過這些日子以來卻常被說:厚厚你真的很龜毛之類的話

或者是你果然越來越像處女座--因為我的上升星座在處女座啦

慢慢的我開始提心吊膽了起來

過去那個天真純善的花子到哪裡去了勒???

我的龜毛完全顯現在公司的地板上

話說本大樓號稱造價達數億

地板材料號稱遠從韓國進口之特殊材質

造價高昂,不過沒有提過堅固耐用之類的特質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容易卡髒東西---不是卡到陰喔,就是單純的整個髒到不行

每次花子都會一邊詛咒那個建商一邊擦地板

當大家都覺得很乾淨的時候我還是覺得很髒

忍不住的不停的掃個不停直到本公司同仁發瘋為止

老大的地板已經因為我過度的清潔呈現磨損的狀態

我龜毛的個性還反應在

下完廚一定要換整套衣服---因為我討厭油煙味

吃完飯一定要立刻洗碗---因為我討厭看到油膩的東西

水槽裡面留下前人剩下的飯粒我一定會尖叫---因為泡了水的飯粒是我列為比小強屍體更恐怖的有機物

等等等等---

唉我看很快我就會變成討人厭的花阿姨了

令人嫌惡的花阿姨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