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兒個我那"批"莖斬棘的朋友來敲我

為保護當事人姑且稱他甲男

甲男:現有甲女一人,前陣子拒絕乙男,可是卻又答應乙男一起出去玩,為什麼

花子:什麼甲什麼乙啊,這是二元一次方程式還是腦精急轉彎啊

甲男:女生真難懂,明明拒絕我了卻還跟我出去

花子:不奇怪,想出去玩啊,拒絕是一回事

甲男:可是他明明拒絕我

花子:想搭順風車吧

甲男:可是他已經拒絕我啦

花子:@#$G$^%N^&^*%

甲男:唉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

花子:我是女生啊,我已經跟你說啦

甲男:如果不喜歡幹麼要跟我出去玩啊

花子:@#$G%^%^$&^(耐心快要用完了)啊就跟你說就是想出去玩嗎

甲男:哭泣.......

花子:ㄟ有甲男跟乙女,為什麼沒有甲女跟乙男勒

甲男:@#$%$b︿&$&︿

這故事本來有笑點的,可是我怕講出來我那"批"莖斬棘的朋友會批我

不過他很想知道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勒?乙女到底在想什麼勒?

甲男還有希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