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夠簡單的

基本上延續我以吃來慶祝生日的傳統

中午花姐請我吃可口的向日葵義大利面

晚上大傢伙又跑去吃傳說中生魚片厚度超過一公分,

 

握壽司長度超過15公分的超級日本料理---三味食堂

現場人山人海

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

大家肚子裡已經先塞了豆花和阿宗麵線

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排隊

卻花了不到一個小時掃光第一輪的菜

每樣東西上來大家都讚不絕口

尤其那個海膽手卷上來

我簡直嚇壞了

感覺就是這樣, 你看過澆在刨冰上的芒果醬汁嗎

滿滿的海膽澆在手捲上面

媽呀,第一次吃到這麼多海膽的手卷

吃吃喝喝又過了一個生日

雖然我一直覺得老了要偷偷過就好

不過有家人和朋友陪著我真的很開心

另外不在我身邊的人也給我很多溫暖的感覺

謝謝大家,有你們讓我變成無敵快樂的壽星

希望以後我們會一直一直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