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電視又有酒駕肇事

這會ㄦ是警察酒駕撞死孕婦一屍二命

肇事警察的媽還說是因為孕婦開著車擋在路中間

真是令我生氣

酒駕是我最最最不能原諒的

滿街都是小黃,滿口袋都是錢

都可以花個幾千開酒叫小姐

何惜那幾百塊錢的小黃薪水哩

有次我去當拖油瓶吃飯

有個人很得意的跟我炫耀說上次喝了多少酒可是還是很平安的開車回汐止

小花我馬上說"真的喔.撞死自己沒關係,不要撞到別人就好"

當時有點尷尬後來我還被小念了一下

可是我就是討厭人家這樣

花子我絕對不是道德高尚的人

可是酒駕是一種無關乎道德的罪行

如果撞死自己,我只能替你遺憾,雖然是笨蛋,可是也算是一條生命

如果撞死別人你可能毀掉一個家庭.造成難以彌補的遺憾

你可能會賠錢.你可能要坐牢.你去跪去拜去燒紙錢結局都是一樣

然後你會以為賠了錢坐了牢所有的罪行都一筆勾銷.

然後你會說:我已經為我的疏忽付出代價了

然後社會上的與論就會說

請大家原諒他吧,請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吧,他也不是故意的

不比結夥搶劫,他是沒有犯罪意圖的

可是我個人覺得

如果因為酒駕而造成一條生命的結束

都應該要被視為蓄意的傷害

因為這些都是可以被預期的

走出酒店,夜店,KTV一整排的小黃等在那裡為你服務

就是希望你愛惜自己也愛惜別人的生命啊

講到這裡小黃貞是神聖的正義天使啊

花子偶而也去喝到掛.可是花子絕對不會酒後開車

好吧有的人會說花子根本不會開車

問題來了,花子也不會喝掛了就以為自己會開車.亨

花子在此呼籲,如果你身邊有任何愛酒駕的人

請大家在席間把它一口氣灌到連酒店大門都走不出去

如果這裡有任合從事"傳播"工作的小姐

也請您一起來為我們的社會盡一份心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