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浪漫

很多大家覺得很浪漫的事情

我都覺得很無聊

比方說去巴黎

大家都去走香榭大道

當時我只想吃熱呼呼的可莉餅

更糟糕的是那時候我很想上廁所

對香榭大道上的美景視若無睹

只拼命的注意圓桶狀的公共廁所

你問我有沒有遺憾

我覺得也還好

我並沒有覺得香榭大道比芒果大道美多少

今天有朋友說

他要去巴黎度蜜月

我說很好啊

他問我去巴黎很浪漫吧

我說去巴黎很浪費吧

他問了很多我答不出來的問題

我只好承認其實我一點都不浪漫

不會浪漫的女人就好像不會叫床的女人一樣

總是少了點什麼

3C產品為例子

如果外表的美麗代表賣相佳

浪漫就好像人性化的介面,體貼的設計,讓人使用起來得心應手

這樣講不浪漫真是糟糕的事情

我承認我才不會買那種只能撥跟打的手機呢

3C產品才不是只要能用就好呢

某可靈某可靈某可靈某可靈的啦

女人常致力於撻伐男人的不浪漫

男人可能會因此而壓力大或是厭煩

問題是

難道遇到一個不浪漫的女人

男人就會因此而感到如獲至寶嗎???

我還沒想出來解除我不浪漫之罪的辦法

雖然到現在為止,對我千奇百怪的控訴裡面還沒有不浪漫這一條

不過這應該是遲早會發生的

真恐怖啊

當浪漫是別的女人渾然天成的天賦

不浪漫的女人就成了一種性格上的殘缺吧

 

後記:剛剛寫到一半

問了某朋友針對女人浪漫的想法

他講了經典明言:男人才不在乎你浪不浪漫,男人只在乎你浪不浪好嗎

真經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