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李老大賞賜的高級21段變速腳踏車
星期六花子起個大早到李老大家迎接新腳踏車
一路上陽光普照一直覺得興奮的不得了呢
腳踏車計畫也算是我減肥計畫的一部分啦
要知道運動才是減肥之本
李老大家位於捷運明德站附近
所以我的計畫就是
先從捷運明德站搭乘捷運回到捷運雙連站
再從雙連站騎回家
為什麼是從雙蓮而不是從離台北橋最近的民權西路站呢
是因為台北捷運規定只有幾個站準大家上下腳踏車
而且只限於週末下午四點以前
也就是說
萬一你玩的忘記了
到4點05分才想到要回家
那不好意思
請自己想辦法啦
捷運車站無法提供運載服務
除非你有辦法把腳踏車偽裝成輪椅
另外車車搭捷運的費用是新台幣100元整
也就是說
我從明德到雙連平常費用是20我的車車就是80大洋
OMG...腳踏車不是平民的活動嗎
騎上台北橋
從捷運站騎出來的時候
我還是覺得自己帥的不得了
上台北橋之後所有"ㄐㄧㄚˇㄌㄞˋ"的感覺就開始了
我很吃力很吃力的騎上橋
一路上很多小朋友和老大人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這時候晴朗溫暖的陽光已經轉為毒辣的赤焰
騎過台北橋我開始覺得眼前一片黑頭暈腦脹
蹲在路邊沒辦法繼續我的行程
蹲了很久
只好打電話求救
花爸開著我家得利卡來當救護車
解救了我的危機
不過騎腳踏車真的很好玩喔
我下個計畫是帶著她到淡水玩耍
當然
依照花花的瞎習慣
我的新腳踏車取名為阿飛
讓我們相愛一輩子吧
 
PS這次去李老大家總算見識到傳說中的小轉轉
天啊這真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小女生
第一次看到這麼愛笑眼睛又閃亮的小女生
我保證這不是因為李老大賞賜我腳踏車
我發誓我說的是真的
實在太太太可愛了
這位少男殺手預計十六年後可以出道吧
現在是李老大殺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