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有四個很著名的跳蚤市場

想像中的跳蚤市場應該是凌亂中帶有優雅

猶如王謝堂前燕的古物流落到這邊待價而沽

運氣好的人和視貨的人可以在這邊買到便宜具有歷史意義古董

走狗屎運的人說不定還能在這邊買到瑪莉安東尼奧當年丟在垃圾桶的隨手塗鴉

好吧這是我隊巴黎跳蚤市場的想像

不過當我終於造訪這個心中的聖地

赫然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想像中的樣子

在Porte de Clignancourt地鐵站下車

出了地鐵儼然來到另一個世界

這這這儼然是光華商場及上海襄陽市場的合成體

電腦商場外貼滿了價格型號的海報

商場裡此起彼落的議價聲吵吵鬧鬧(我假設是議價啦,因為我聽不懂啦)

走近跳蚤市場

迎面而來的是身上掛有很多仿冒金錶仿冒皮夾皮帶及仿冒香水的人

尾隨著觀光客模樣的人

或者是神秘人衝過來從身上拿出仿冒品和盜版光碟型錄用力展示著

如果大家去過上海襄陽市場或是北京秀水市場就不難想像那個情況

攤販上賣的已經不是古董古物了

而是一些仿冒品及巴黎紀念品

不過說是仿冒品

老闆開出來的價錢我可是真想掐死他

乾脆用搶的好了啦

花花如果在這邊用這種價錢買那種東西

可能可以榮獲呆胞笨人笨事代表世紀冠軍

我一直想買的美麗門牌在這裡已經找不到了

埃埃可惜啊

很快的結束跳蚤市場巡禮

只覺得好像剛剛跑了一趟光華襄陽市場

決定去蒙馬特山丘混一下

拉回巴黎的感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