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快來不及了
不得已我的我只好勉為其難的下公車搭小黃
雖然這種轉乘方式經常為人所詬病
埃埃
小黃司機喜歡廳的廣播節目都市我平常很少接觸的
所以如果剛好搭小黃
我就會很用力的聽
比方說有一種大家call in 來歡唱的
就是點歌然後用電話唱歌
怎麼會有人七早八早開始歡唱呢
最神奇的是主持人幾乎認識每個人
早上八點多就開始歡唱實在令人佩服
神奇的台語廣播常常會撥放一些有趣的廣告.宣導短播之類的
不過更多的是冷笑話
話說早上突然聽到一個簡短的廣播劇
以下都請用台語發音
女: ㄟ阿山哥,你七早八早一直玩電話幹麻啊
男:  我正在打電話到台鐵訂過年車票啊
女: 啊對喔,過年要回家喔,啊那不是很難定嗎
男: 對啊我已經打了快一小時了都打不通耶
女: 啊是喔那要怎麼半
男: 我看我可能要走路回去南部了啦
女: 呵呵那不是現在就要開始跑了嗎.才會趕在過年到家
男: 對耶,那我應該要出發了,再見
女: 再見. 一路順風喔
..............................散場音樂
我本來期待會有什麼政令宣導之類的
結果就這樣結束了
啊這個廣播據到底要講什麼勒
想不通啊
有幾個可能
1. 請大家不要搭乘台鐵回鄉,敬請多加使用航空運輸或是公路運輸
2. 請大家響應大家來路跑全民拼健康活動
3. 男生早上一直打電話就會有女生來搭訕
4. 向政府呼籲. 因為政府一直無法有效解決返鄉車潮,為體恤民眾返鄉之累,應延長返鄉假期以利民眾跑步返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