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六晚上與好友們吃完麻辣鍋
一個人跑到敦南誠品小逛了一下
突然被林語堂先生的紅牡丹所吸引
其實我一值都很喜歡林先生的作品
像是京華煙雲什麼的
正認真的翻閱的時候
突然有個外貌清秀氣質優雅
屬於可愛弟弟類型的人上前盤問
可愛弟;你喜歡林語堂嗎,現在很少人看他的書了
花花;喜歡可是我只看過京華煙雲
可愛弟:那種文字感覺很精緻
花花:是啊(手上還拿著慢船到中國-簡妮篇)
可愛弟:我可以跟你認識一下嗎,我們喜歡的書很像耶
花花;啊,`不大方便吧(其實心理有一千隻蝴蝶在飛舞)
可愛弟;我真的不是壞人啦(其實個人相信會在路上搭訕的男人都有問題)
雖然結局花花沒有留電話
可是還算挺開心的
那天川著極為普通的T Shirt,衣服上還滴了兩滴麻辣鍋的湯之
居然還有那種眼睛有詩意的第弟來搭訕
嘿嘿
真是令歐巴桑我開心不已
第第日行一善直得嘉獎啦
ps早上炫燿給T朋友聽時,他們覺得第第是來做直銷的
啊勒,讓我開心一下會怎麼樣啊
我要抗議T朋友沒有做人應有的同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