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買正版的CD了
有備份版決不花錢買正版
還記得最後一張買的正版CD是馬友友的巴西情迷
不是我不尊重著作權
而是小的我真的很窮
我都會自己催眠
"我們是台灣人耶,不可以隨便買正版啦,安勒KC愛台灣啦"
這是一句可能會被罵的話
前天到是破天荒買了一片日本歌手"森山直太郎"的專輯
這是三十多年來首度斥資買"原版日本歌手"專輯
就連小野麗莎我都是買備份版啦
嘿嘿
大部分的人可能對他很陌生
不過他的歌在很多廣告和日劇裡面都是強打喔
例如櫻花(旅人日誌主題曲),
給親愛的妳,給世界萬物(日劇讓愛看的見主打歌),
現在就是人生(富士電視雅典奧運加油歌),
夏日的衷曲(Calbee)廣告曲
其中我特別愛她的給世界萬物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突然有種感動
那種感覺就好像一種臨天伴地的祭典
把對世界萬物的感動透過音樂表現出來
那一刻我覺的他是音樂的祭司而不是普通的流行歌手
無法訴諸於言語
可是真的很感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